(詞曲:葛兆昕)

 

若是有你佇我的生命,我就永遠不驚惶

風雨那呢大 曠野這呢闊

有你同在無搖泏

 

若是有你佇我的生命 我就永遠不孤單

有你相作伴 與你逗陣行

充滿溫暖不畏寒

 

海水會乾石頭會爛 你的愛疼無變換

甘願為我受盡拖磨 將我當作你心肝

海水會乾石頭會爛 你的愛疼無變換

恩情這大怎樣感謝 一生與主連相倚

 

這是電影"一閃一閃亮晶晶"裡面的曲子。而這,是部關於自閉症及亞斯伯格的電影。

看完,除了淚流滿面之外,也為生命的韌性,堅強,有深深的感動及震動。

世界上,如果能有更多更多善意的流動,珍惜相同,接納不同,那麼,這世界,會是美麗而耀眼,充滿星星的丰采與光芒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